失眠怎么办

嗷嗷嗷耶耶耶~(舞动)

【刀剑乱舞】随笔之二幼鹤故事一则

幼鹤,想写可爱的幼鹤(´▽`ʃƪ)
时间线是平安时代五条国永锻出鹤丸之后的日常,设定是刚出生的丧付神和人类一样有成长的过程。没有考据乱写的算是存档吧。不会起名字我给跪了【

     “鹤丸大人——请不要再跑了!”侍女一边追着鹤丸国永,一边气喘吁吁地大喊,“五条大人…一会儿后要带你出门…!”她快追了鹤丸国永半个宅子,不论怎样好心劝说还是用条件诱惑,这个调皮的丧付神就是不肯乖乖听话。她搅尽了脑汁只能搬出这个原因了。

  接着她看见跑在前面的小白团子兀地停下来换了一个方向,向她跑了过来。可惜他没跑到侍女身边就不小心踩到了过长的衣服要摔下去了。


  侍女连忙蹲下来抱住鹤丸国永,正想开口教训一下这个不小心的孩子。低下头却迎上了鹤丸满怀期待的闪闪发亮的眼睛,白团子双手搂住侍女的脖子,手上还抓着几把在庭院摘的花儿,雀跃地开口了:


  “真的吗真的吗!我能出去啦——?我只能在这里玩儿真的快无聊死啦姐姐——我去哪儿呀?是去你们说的什么东西都有的地方吗?”


  侍女不由得抿着嘴笑了,可爱的孩子令人心情愉悦。她轻下声音告诉鹤丸要听话,便卖了关子。


  “啊呀”鹤丸苦恼的嘟起嘴,“也不是那个地方吗?”侍女摇了摇头,鹤丸虽然是丧付神,但刚诞生的丧付神与小孩子无异,更何况是那么漂亮的孩子——即使有时候令人苦恼,但逗弄起来也让人忍俊不禁。



  鹤丸低头想了想,勾起了笑容。他把因为玩闹而弄脏的手用力地在衣服上抹了干净,便把最好看的一朵花别在了侍女的耳边,撒娇道:“你就告诉我嘛~你最好啦!以后我都乖乖听你的话!我还送你花,嗯——以后我每天都送你花儿!你能不能告诉我呀?”



  “你要和我去我的师傅家拜访几天。”一个带有笑意的声音从远处的走廊传来,接着随着脚步声越来越近。五条国永眼里带着愉悦的神色:“那里有跟你一样的丧付神,到时候可以拜托他们带你出去玩。”



  五条国永向着他行礼的侍女点了点头,让她带鹤丸去整理整理——鹤丸的头发乱糟糟的,原本白净的脸脏兮兮的,身上的衣服更不用说了。看到这儿,五条国永再添了一句话:“到了那里可不能像现在一样胡闹。听话。”

——
可能是END的TBC╰(*´︶`*)╯啊幼鹤是我的宝藏啊——

评论(9)

热度(20)